抽獎秘笈-第三篇 如何增加中獎機會

2006/10/28 18:39

算算參加抽獎活動已經有七年了
我不是那種抽獎達人或是抽獎大師,我只是將抽獎變成了一種生活中的樂趣而已

抽獎的獎項我一向區分為超級大獎價值2萬以上、大獎-價值2千以上、小獎-兩千以下

超級大獎大約有中過3次,大獎十幾次,小獎就真記不清了

最近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在問,為什麼總是沒中獎,
所以藉這機會,我把我一些抽獎技巧與心得分享給大家,告訴大家如何增加中獎機會

第一要有錢》嗯...我知道這是屁話,但這是首要條件嘛,現在常看到許多活動有人動則1-2百封,就是用錢在拼中獎,而我們不是有錢人,就只能參考下面技巧囉

第二養成日常收集的習慣》像金沙巧克力的圓形貼紙、黑人牙膏的條碼、雀巢咖啡的條碼、多喝水的瓶蓋(瓶標包膜)等,每年固定都會舉辦抽獎,平時有在收集,就能在活動時間內大量寄發了

第三複合式購買》簡單的說如超商在舉辦購買否些商品到多少價錢就能參加抽獎,你就購買同時也有在舉辦活動的產品買,就能同時參加兩樣活動

第四分批寄出》通常抽獎都是分成好幾個抽獎箱在抽,如果通通在同一天寄出信封,就很容易被放在同一個地方,減少了中獎的機會!

第五注意抽獎規定》寄出前一定要詳讀抽獎規定,如抽獎人資料要寫哪些,要幾個條碼或截角,或是規定要用信封還是用明信片,有時候往往一時的疏忽而失去抽獎資格喔

第六選擇性的參加() 這是最重要的,一些條碼啦、印花啦參加的人一向超多 所以我通常只寄幾封,而選擇困難度比較高的,如蒐集抽獎券(如飲冰室活動),或是限定店面的活動(OK、福客多等),因為參加的人就會比較少,中獎率自然提高

第七選擇性的參加() 容易同時間大量蒐集的活動像飲料類、食品類等,我也是少量參加,而把目標轉向一般人比較不會同時大量買的,如衛生紙、牙膏、清潔用品的,只要多寄個 一兩 封就有很大的中獎機會了

第八選擇性的參加() 書籍雜誌回函類推薦參加,因為一般人都很懶,而且很少會有人為了抽獎而一口氣買好幾本雜誌的,我算過我參加此類型的抽獎活動,中獎率高達50%

第九選擇性的參加() 只要是可以重覆中獎的活動,我也不太參加,因為你會看到許多有錢人包了許多的獎項,所以啦要讓自己有機會 就衝不能重覆中獎的活動啦

第十平常心》真的參加抽獎不要一直想著你有參加,一直想看中獎名單,很奇怪像我通常都是接到中獎通知了才又想起有參加,而往往一直再注意的卻連小獎都沒份(但有些活動是不會主動通知中獎,就必須要注意了)

還有一些沒打,等我有空我再補上囉(唉...這些字我居然打了兩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