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男友告訴我說她喜歡上他們公司年紀比他大的女人時我的心好痛~我想了一夜也哭了一夜~他只會一直說那個女人的遭遇多可憐還說~跟她很有話說還跟我~說他之是同情她要幫助她走出來~這樣叫我要如何相信阿~竟然還說我跟那個女人都是他最重要的2個女人我聽到這樣我無法接受~他跟那個女人又沒認識很久.我跟他在一起5年多了~想不到那個女人才認識多久就也變成跟我一樣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而且他關心這個女同事都已經超過關心我的程度.這樣叫我怎麼不生氣難過.難道我就要笑笑的看他關心別的女人嗎?這個女人年紀比我們都大已經有40幾歲了.~大我男友10歲~我竟然輸給一個年紀我大的女人.可能是我這個女友做的太失敗了.才會讓他想要從別的女人身上得到快樂跟放鬆~我真的輸這個女人太多了~我突然覺的好累喔><我們最近也常為了這個女人的事吵架.他還說我沒度量~難道我就要笑笑的看你關心別的女生過頭我才叫有度量嗎?還要我去安慰這個女人~那我的感受又要如何承受那個女人知道自己愛的男人那麼關心別的女人還能笑笑有度量的不生氣吃醋ㄌ~除非我不是真心愛我ㄉ男友我就不會生氣跟吃醋~又常常跟我說的話都是那個女人的好><~我這幾天我想通了~我不想在為爭一個男人的事讓自己難過不開心~所以我想跟他分手成全他們好了~我輸的很徹底~男友心不在你這~你又何必留在他身邊讓他來傷害自己~這種情形在繼續在一起.會變的一點意義都沒有了放棄吧!不要在讓男人讓妳這麼痛苦了是自己要想清的時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