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時,兩廂情願才會幸福
分手時,卻沒有必要徵求對方同意。

戀愛是否就是兩個人開始,一個人的結束...

><


我真的很失敗~小三妳贏了~妳才幾個月的時間就讓我的男友把心都給妳了我這交往好幾年的比不過幾個月的妳~還有也輸給妳這比我們大很多歲的女人~妳跟我男友都贏了~之有我一個人是澈底失敗者.........愛人好苦喔~這次我被傷的澈底~從此之後我也不在去相信感情這種事~跟一個男人在一起.4~5年他都能在他愛上之有認識幾個月的女人之後把我跟他4~5年的感情忘掉真是可悲~我算什麼.......我是笨蛋還是白癡阿.....還說要我給他機會~他會忘的掉那個女人嗎.我不會在相信了.我已心死不想在去期待跟指望了一切就算了捌.不要在來傷害我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