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租屋這~做回收~已經4年了真快^^每次做回收都很開心不會去想東想西.又想到這4年間我用了回收的錢捐出去很多錢~當然希望能真正幫助到可憐人雖然一樣住在我們這棟的一個40幾歲男房客看不起~我做回收這件事.也對我愛理不理的.但我一點也不會在意阿ㄏㄏ更何況我是在保護地球~又不是做壞事有什麼好丟臉ㄉ~人家說有量~才有福~而且這房客他的臉都沒笑過又愛計較~也跟我們其他房客都沒有交流不好相處ㄉ一個人但他的老婆人就不錯~之能說一種人一種個性吧˙^^我是不會受他的影響~我還是會繼續做環保~保護地球下去ㄉㄏㄏ加油.加油^^



^^



【讓你幸福的10個方法】

1、不抱怨生活,努力去想解决問題的方法;
2、不貪圖安逸;
3、感受友情,廣交朋友;
4、勤奮工作;



5、降低負面情緒,少接受負面消息;
6、制定目標;
7、给自己動力;
8、規律的生活;
9、珍惜時間;
10、心懷感激,把注意力集中在快樂的事情上。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