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養這隻可愛的小狗嗎
桃園新屋收容所
沒人認養7/13就要被安樂死
想養他的朋友
我願意幫你出所有的疫苗和晶片
請幫忙轉貼、~想認養的人可以跟桃園新屋收容所得人聯絡謝謝^^



好可憐喔~~這麼小隻就要被安樂死><能養的好心人快來認養這隻可愛的小狗狗~讓牠有活命的機


每次看到好多狗狗都等不及人來認養就要被安樂死我就好難過~我自己卻不是很會養狗~所以也不想害到狗狗.但我真的很喜歡狗狗牠們真的很可愛.也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但常常聽到很多人都是剛開始喜歡就買了.到後來覺的牠不可愛了~就找藉口說狗不乖.不好養.就把牠遺棄了~你有想過嗎.你遺棄牠但牠腦海裡還是記者你是牠的主人.不想離開阿.要勸所有養狗的人要養牠就好好照顧牠.如果不讓牠生了就幫牠結紮~這樣對牠才是最好~還有幫狗狗輸入晶片.這樣牠不小心走失了你也才能有機會找到牠還有還沒養狗的~想養狗的朋友們可以去收容中心認養狗狗.來取代用買的.因為這樣做你也救了一隻可愛狗狗的生命~讓牠免於安樂死


以上養狗需知的


1...如果不讓牠生了就幫牠結紮~這樣對牠才是最好~


2.還有幫狗狗輸入晶片.這樣牠不小心走失了你也才能有機會找到牠


3想養狗朋友去收容中心認養狗狗.來取代用買的.因為這樣做你也救了一隻可愛狗狗的生命~讓牠免於安樂死


4..還有帶狗狗去打狂犬病預防針




看牠的模樣~~

您............忍心嗎?

看到這張狗狗無奈又無辜的樣子讓人好心疼~真希望所有的狗狗都能被收養~免於安樂死~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


我叫小黃~拜託各位好心的叔淑.阿姨快來認養我可愛同伴.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