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信女求求你讓我有機會賺很多錢一個人生活~這樣我才能逃離現在這個小氣又情緒化的男友~財神爺保佑我能心想事成


天氣越來越熱~我們租的這間爛套房又因為會受昆蟲打擾~之好封窗.跟多裝紗窗害我們房間室溫30幾度之要一沒吹風扇馬上一身汗~更悶的是男友又是很節簡的人~要吹冷氣之能在晚上~為了省電冷氣費溫度還要設在26度.還之能吹一個小時也不能每天吹....我真的快瘋了跟了一個小氣又情緒化的男友~365天信女都要忍受他的脾氣~我難過受傷時都得不到他的體貼~他像木頭一樣的被動~板而是他受傷時後我會主動關心他~為什麼都之有我在體貼有用嗎><生活中不管吃的.用的.都要這麼辛苦~這樣的生活我忍受4年了~吃的之能選較便宜吃~出遠門也之有機車代步因為男友不敢開車.在家連天氣熱也之能吹一個小時冷氣也不能每天吹但上面這些苦我還能忍受~讓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他的[情緒化]跟[脾氣壞]又愛計較才是讓我不快樂的主因~我也知道他工作壓力大但是他之要有不順我就一定又要當他出氣筒~最後稿到連我的心情也壞透了既然我的命這麼差不能交到好桃花我也認了~財神爺等我腳傷好了能保佑信女我~能找到一份能賺很多錢的工作讓我能順利離開這個男友.去過我一個人生活我會較快樂但~我需要賺錢~只要有錢我一個人一樣也能過的多采多姿貓咪也來幫求財神爺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