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藥已經換了快一個月腳傷還是沒有好醫生說我新肉長出來了但是皮長很慢0.0讓我好煩腦不知喝~[鱸魚湯]能讓皮生的快嗎?還有說多補充維他命c-我也發現[奇異果]也有很豐富維他命c不知有沒有幫助~有格友有相同經驗的能教我嗎.~多謝喔~感恩^^誠心祈求觀音菩薩讓我腳的新皮能很快生出來讓我腳傷很快完全痊癒


自從我上個月18號腳受傷都在同一間診所換藥到今天剛好一個月了~我的腳傷口卻只是又長新肉出來還是沒法完全癒合~還聽了醫生的話用人工皮來包紮傷口.傷口才會很快好~但是用了好ㄐ次人工皮卻只是新肉長的快.新皮卻長很慢這樣等於˙白了工讓我對這間診所的醫術都快沒信心了也害怕傷口這樣下等新皮長出來完全覆蓋新肉要到何時變成我還想去買鱸魚來煮看能不能讓我傷口很快痊癒.更不知到底是要換別的地方看~還是繼續在這間看頭好痛喔><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我的傷很快都痊癒有誰能給我答案><


看可愛狗狗讓我的心情平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