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收到寄來的[網拍分享包]我開始思考要怎麼做才能早日開啟我的事業版圖.雖然目前這些都之是夢想但我也很想要像那些成功的女強人一樣踏出成功的路我的夢想是想開一間便利商店因為這種行業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更能增進我的人際關係.我也發現不管做任何生意人際關係都是不可少的也是最重要的在來就是要好好做規劃開一家店要支出多少資金還有能回收多少成分都是要好好仔細想想因為現在的景氣不是很好.加上我對股票一竅不通.也覺的股票風險太大了不太懂的人還是不能隨便投資的我一直在觀察一些成功的人看他們是如何白手起家一步一腳印到最後成功的例子都是值的我學習的又想到王永慶說過一句話[少花一塊錢.就是賺進一塊錢]我覺的這句話很有意義.也就是說在做生意的時後能讓自己的開銷少支出.這樣也就是替自己賺進財富.我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但是我會把王永慶這據句話記在我腦海中..以後能夠學以致用ㄏㄏ網拍分享包是我前幾天索取的因為看到很多人經營網拍經營的有聲有色讓我好羨慕喔.所以才會想來了解網拍這個事業我常在想別人能的你一定也能不能之是去羨慕別人要去了解要去行動有句話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時後機會來了更要把握.我們人來到這個世界也只有短短幾年.所以更要把握活者的時間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我覺的自己有好多事都還沒有去實現讓我好煩惱還有努力實現夢想時也不能忘記身體也是要顧好有好的身體才能更順利.勇往直前當然在你成功的時後也不能把你身邊最親家人給忽略才是.常常看到很多新聞很感嘆有些人雖然很有錢但他們過的並不快樂因為他們的親人一天到晚為了財產反目成仇.雖然說沒有錢也萬萬不能.但我覺的家人跟自己都身體健康~日子過的去這樣就很幸福了.人要知足常樂.還有我們住的這裡常常看到很多人把沒吃完的食物還有能用還好好的東西就直接丟到垃圾筒.好浪費喔.這社會還有很多貧困家庭三餐都吃不飽也竟然還有這麼多人在蹧踏食物只能說現在人都太好命了很無奈還有一點環保觀念都沒有很感慨最後祝我自己能早日踏出成功的路...........加油..加油.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