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幾年跟男友離鄉背景來到中部好像一切決定都是錯誤.我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浪費好幾年得日子在這沒有什麼朋友.工作也從有到沒有讓我好無奈當初會跟男友來到中部是因為男友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我才跟他來到中部而就這樣在中部生活下來了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過了.3~4年時間我常常也都會想到台北的家人但有苦口難言><有時想回台北卻要因為男友事情得關係讓我又沒辦法回台北看家人就這樣我有3年時間沒跟家人見面也常在心裡想我這樣跟他來到中部是對還是錯更讓我痛苦得事就是他現在交到不好得朋友也選哲要去做一些自毀前程得事讓我~很沒安全感.也替他煩腦.也很想離開他.男人不可能讓妳依靠一輩子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走出去才行.在中部這幾年我浪費好多時間沒工作沒收入.都靠我男友生活.我真的太笨也太傻了我的要求很簡單之想過平靜得生活不想跟一個惹麻煩得男友一起生活我不相信自己真的是無用的人世界之大也一定有我容身之處才是~可能是我在中部這沒認識什麼人也不知從何出發.中部這不像台北這麼方便之要騎一小段就能到達要去得地方.但中部這不同我們住得這裡卻是一出門不管去那都要騎好幾公里的路常常沒幾天就要加一次油好無奈.我在中部的生活真得過得好無趣.好乏味~我得男友也是一個很節簡.旦也因為他太節簡又+上他吃不習慣外面煮得東西又+上他不敢開車讓我得生活好無趣常常假日都是在家我在中部沒什麼朋友已經讓我很不開心了之能靠電腦才有人聊天平常他去上班就之剩我一個人.我有心事時又能找誰說我覺得現在得自己好像[井底之蛙.永遠看不到外面的籃天一樣]我也好怕自己會得憂鬱症加上他說最近錢不好賺他要跟朋友去做一些有風險的工作這樣不是讓我更沒安全感可言嗎我想離開他.但這幾年我沒什麼收入所以之能在等了又能如何~我本來是一個很開朗樂觀的女孩.但在經過一些不好得事之後從此以後我變成一個悲觀人生覺的沒什麼希望得人~.現在我的心事之能對觀音菩薩說現在的我也很需要觀音菩薩賜給我智慧來幫助自己渡過更多困境我最近之能做環保撿一些回收來讓自己心裡有些快樂得事不然我真得不知道快樂在那.快樂真的離我越來越遙遠了但我也不相信我這輩子都是這麼窮我跟觀音菩薩許過願.如果我這輩子能有機會經濟變好.有能力了除了要把我債務還清之外我來要捐救護車.買間不會很貴得房子這樣我跟媽媽就可以不用在跟人租房子了還有去幫助一些可憐人.但說歸說我真得很怕這輩子這些願望不能實現想到這樣就會好難過難道我這輩子就之能羨慕別人ㄆㄆ更讓我難過得事我男友怎麼這樣不會想ㄌ這樣我跟他交往這麼多年還有幫助他渡過很多困難都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了難道這就是我的人生.........................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