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我住的地方設了一個[小小的回收站]但因為我剛開始不太敢放回收筒在門外讓我旁邊的套房鄰居知道~因為我怕跟他們戶動不多但最後我還是提起勇氣跟住我隔壁的大學生說你門不要的回收物可以給我嗎^^因為我在回收~回收的錢到一定的金額我就會把這個錢捐去幫忙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我真的希望這幫忙人的心願能順利實現或許別人看我收回收會笑我但我一點也不在乎之希望我的套房鄰居門能願意把他門不要的回收物投到我回收筒~我就很開心了希望房東太太看到也能支持我~雖然我的回收站之是小小回收站但是~如果我套房鄰居願意響應我的回收我相信積少也能成多我現在之是利用我還沒工作來做這些事等我有工作了我還是會利用下班來做回收因為我要幫助人的心不會斷阿之希望我做這回收能夠順利也能很快累積回收金就能捐出去了^^格友門你門也為我加油好嗎^^最後祝圖友能天天都開心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