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參加[光泉小牛仔.亮相秀pone采]抽獎活動抽中全聯禮券1000元今天好不容易收到中獎通知函卻註定要放棄本來想說~有這禮券可以幫助我一些因為最近也不好過~而且抽這禮券才抽50名不好抽中的卻因為我之前以為不會中可能把全聯發票丟了我好難過害我心情好糟以後我不敢在犯這種錯誤了就是要卻定發票沒中獎在丟才不會像這次要眼睜睜讓機會失去好無言><今天心情本來就不好了.現在更糟就像人家說的機會跑了就不會在回來~現在之能當我沒有抽中這個獎讓心情好過些~~我想說寫在日記發洩一下才不會那麼痛苦現在卻只能看者中獎通知函乾瞪眼了我不能在繼續想這件事了.我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跟自己說失去這次機會稿不好會抽中另一個抽獎活動的大獎阿部落格友們很抱歉之有部落格能讓我舒緩現在的情緒~也感謝有陸落格~這個地方讓我能有發洩心情的地方.感謝部落格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