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養母是一位很會替人照想又很會照顧人的人我跟我養母的緣份是從我1歲開始因為我出生在一個平窮家庭家理有5個小孩我的親生母親不得已把我這個最小的女兒分給我現在的養母領養一直到我現在長大剛開始我並不知道我不是我養母的親生女兒是後來我的養母告訴我之後我一時無法相信也難過好久當我知道我是被領養的的時後我有一斷時間不能原諒我的生母但是時間也過了一些時間我的生母也往生了我也選哲原諒她了雖然我是在養母家長大但是我的養母對我很好一直當我是她親生女兒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也一直把她當成我的親生媽媽也很感激我的養母辛苦把我撫養長大我要大聲說媽媽謝謝你~媽媽你辛苦了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我門能當真的母女最讓我不捨的是我的養母為了不想讓我擔心隱滿了她有糖尿病的事最後我看她整個人消瘦東西又吃不多讓我好心疼最後是我發現她糖尿病病歷表她才告訴我讓我好難過我真的好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有讓糖尿病好起來的藥如果我有能力就算要付出很多金錢為了我的養母我會盡力去做之要能讓我的養母一個健康的身體我什麼都願意付出最後我還是要說[媽我愛你希望你的身體建康]也請媽媽原諒女兒我能力差不能買房子給妳住不能給你過很好的日子但是女兒我一定會努力賺錢讓你不用在那麼辛苦了我最愛的媽媽女兒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