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圖書禮券.環保衛生筷^^128×128


我之前在網路的[行政院衛生署消費者資訊網健康大富]辦的抽獎活動~抽中[圖書禮券].今天才寄來.一打開信封裡面裝有4張[金石堂]圖書禮券~但是我沒用過這種圖書禮券不知這個能不能拿去[金石堂買書跟文具]阿不知~圖友們有誰用過圖書禮券~能教我怎麼使用~還有另1個抽獎活動也是網路參加的是[台中市環境保護局]在中秋節辦的有獎徵答活動~那時我有去查到中獎名單有我的名字~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因為名字一樣的人太多了~直到今天收到才確定那中獎名單的名字真的是我^^是[環保筷一雙]~雖然不是什麼大獎但是有抽中就很開心了^^這2項抽中的東西都在今天同時收到真的很開心也~這是我今天遇到開心的事跟所有圖友分享^希望圖友們也能感染到我快樂的^^氣氛^^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