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電話說我認識一個朋友昨晚摔死了~我體會到人的生命好脆弱~也跟自己說人要珍惜活者的時後.要讓自己快樂~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不知道生命何時會消逝去~提到這個消失~腦子裡~到現在都還不願相信發生是事實~突然覺的心裡一陣酸酸~好想大哭一場喔><也看過很多人那麼輕易就自殺.自殺是最笨的行為~人的生命得來不易~失去了就不能重來了.希望所有人都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把握住活者時~多做些有意義的事~

人生無常~很多事情都太突然.讓人無法接受~事實總是殘酷的~也讓我從此更要讓自己過的開心.~還更要去珍惜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人的生命非常短暫~老天爺給我這個身軀也之是暫借給我們.也就是要我們好好利用這個身軀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人生活者也才有意義

我需要好好讓自己冷靜一下~想起朋友的好~跟他的笑容~也祝他在天之靈能安息~在另一個世界也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