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惠張剛整理完我的回收區,終於可以休息喝口水,雖然今天回收很多,分類的很累-_-||,但只要想到回收的錢可以幫助可憐人,一下子所有的累通通都消失了^o^

 

我的愛心回收站^^回收8大類[寶特瓶.鋁罐.紙類.容器類.鐵類.電線類.塑膠類.電池]^^

最近我把我回收到別人不要還好好的東西都拿去[跳蚤本鋪]寄賣~都很順利賣出去了真開心~能幫這些還可用的東西找到新主人~所以說回收好處多多^^[回收]跟[寄賣]能讓我很快就存到要去幫助人的錢真好~對別人來說他們是一堆垃圾~但對我來說他們是黃金.能把垃圾變黃金才是聰明的.我之能說我們這邊隔壁棟的人都太好命了~什麼東西都丟~很多還很新的.用沒幾次就丟了!寄賣也是我突然想到的一個辦法~雖然要付上架費.但也沒有要花很多錢~就能幫被遺棄的東西.重新找到新主人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我這6年多撿回收體會了很多事~人真的要珍惜自己身邊的人事物~最後祝格友們~事事都順心喔^^

 

環境衛生是靠大家來維護的~保護地球.人人有責^^回收了6年也不知撿了幾萬支寶特瓶數不清了^^之希望真的有保護到地球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