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可愛米妮吊飾~是我在[跳蚤本舖]收集到的其中一項寶物,本來是要等粉絲頁成立後才讓她見客`(*∩_∩*)′今晚就先讓米妮先開場了(=^.^=)米妮可愛嗎?

 

已下5樣也是在[跳蚤本鋪]買的寶^^

 

這是手機套~紫色的~也是我的幸運色^^

 

 

這個[粉紅色馬克杯]~是我拿來[喝湯]或[沖泡奶茶]時用的~好看又好用~錢花的很值得也^^

 

 

 

 

這個[籃色馬克杯]~我看到它時就被它的圖案跟籃色給吸引了~而且價錢也很平價不貴~所以就買下來了ㄏㄏ

 

 

 

 [米奇][米妮]~隨行杯^^超卡哇宜~拿來喝水時.看到米奇米妮~心情也跟者快樂起來了!

 

 

 

 

我家又來了一個新朋友-就是狗狗存錢桶可愛嗎?很大隻拍起來那這小隻^ω^

 

 

 

 

上面~這些寶物都是~我努力找~才找到的.因為[跳蚤本鋪]太多人拿來賣~東西種類太多~尋€寶當然要用心找.睜大眼找

才不會錯過一些很好的寶物^^

 

 

@@報馬米妮^^還有很多特別的寶物~會在奈子成立的粉絲頁曝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