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每個人多少都會遇到一些陷害自己的小人.~所以就更需要有貴人來幫忙才能化險為夷記住貴人出現時幫助了我們~我們也不忘心存感激^^


我都是如何防小人的~方法有2種1.是帶尾戒.雖然人家說是男左女右.但是有一個老師說我要帶左小拇指對我較好.我也聽了老師話的話帶尾戒一些時間覺的效果還不錯ㄏㄏ2是買仙人掌然後用一個人形.上面寫小人名字[最好是有小人生日也填上會更靈.然後把放好人型的仙人掌放到窗邊即可^[^我這2個方法供參考]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以為是人......[網路分享]看到以為是~歐巴桑的請承認XD稿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