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上知識+....

發現很多巨蟹男都喜歡上射手女

我自己也是巨蟹座

我應該也喜歡上射手女...

但我始終猜不透她......

請問各位射手女....

妳們喜歡上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 2009-02-02 22:44:13 補充

    你問的問題我的回答都是"是"
    我和她.....
    說認識是了解彼此.....
    說不認識在學校遇到也不會打招呼
    我們大多都是用即時聊天
    甚至可以互吐心事
    她說我是他唯一讓她說出那麼多心事的人


  • 2009-02-02 22:44:28 補充

    但在學校我對她真的很冷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她就說不出話
    但我對其他的女孩子都不會這樣
    而且我常和幾個女的有說有笑的
    她說她非常羨慕那些人
    但她也和很多男生有說有笑(我也很羨慕....)
    有一次晚自修(我國三了)
    我和她旁邊的一個女生說話說的很開心(那女的一直笑)
    和她及時在聊時
    她竟說: 你們在旁邊是聊的多開心 而我卻很難過...
    我真的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還有我們很常會常對到眼(互看)
    有時是她看著我 我再看他 但我不會看她超過3秒
    有時是我看著她 她也看我 但她也一下子就又轉回去(他也看我不超過3秒)
    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 2009-02-04 22:02:35 補充

    但......

    她總和一位射手男走的很近....

    他們一起聊天.晚自修還傳紙條

    不論要幹麻那個射手男總要和她一起...

    總看到她們很開心的聊天....

    而我只能遠遠的看...

    心裡....不好過

    要畢業了...

    或許我就不要說出來了....

    我到底要不要跟她說清楚?我錯過了嗎?


  • 2009-02-08 18:22:21 補充

    如果說我要告白

    那我應該怎麼說呢?

    要用什麼方式?







最佳建議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彌 § 月 ( 初學者 5 級 )
2009-02-02 10:45:35

[ 檢舉 ]




我本身是射手女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我有一個朋友和我一樣是射手女,有一個巨蟹男也喜歡他(據我所知),就依他們兩來舉例好了,但是...其實並不是只要是巨蟹男就會喜歡上射手女.
所以大大您說你應該也喜歡上...這有點...(蠻怪的邏輯...)
勸大大您最好別試著去猜射手女,(白費力氣...),只要和他相處你就會懂他,而不是遠遠的猜著他(永遠都不會猜對的!).
射手女一般比較希望男方主動,可能不會有啥太大的表現,不過你只要用心觀察,你會發現事實一目了然...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其實射手女的哥兒們很多,你不容易看出來他到底喜歡哪個(因為他對每個都很好...),射手女通常是再私下兩人時才會說些關心的話(對於喜歡的人),或是總用一些拐彎抹角的語氣(例如表面上罵他,翻譯是關心他...)<--這只對喜歡的人,對朋友都有話直說.
我個人蠻討厭在大庭廣眾之下關心的...,也不太喜歡表現的對xxx比較好還是對xxx比較不好...,(一視同仁....),通常都是私底下比較多吧!(依我來說...)
還有,提醒這位巨蟹大大,別猜測他到底喜歡上誰,會越來越模糊不清的!而且射手女一旦時間久了感情淡了,換人換的蠻快的@@

想請問大大:
可以將那位射手女和你的情形說出來聽聽嗎?(大小事都可以)
我試著用我那兩位朋友來推敲看看那位射手女
你是否一遇到那位射手女就會害羞?
你是否不常主動和他說話(冷淡)?
你是否有猜測到他喜歡誰或是他對誰有特別%$#*&?
你是否看到他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在吃悶醋?(巨蟹太容易吃悶醋了= =")
如果有的話盡量提出來,最好是情形敘述,或許我會一下就看出來@@(應該啦!)

以上僅供參考~~~





  • 2009-02-03 10:49:41 補充

    他講的那麼明了...
    恭喜你!那位射手女是喜歡你的,她都暗示的這麼明顯了.
    雖說射手很直腸子,不過有些事總是悶在心裡步說,你有辦法讓他說心事,那就表示他喜歡你呀!這已經很明顯了.
    他說他羨慕那些女生,他已經說的夠明了,他在吃醋啦...!你最好在他說這句後補上一句話:
    "不!是他們該羨慕你,在我的心中你才是唯一!"(如果他喜歡你,你才可以這麼講,不然會被射手女吐槽...別太正經也別太開玩笑的語氣)


  • 2009-02-03 10:50:12 補充

    射手和巨蟹常遇到這種情況,兩個人都太不主動...,像我那位射手朋友和巨蟹朋友一樣,以前明明互相喜歡,卻各自都跟異姓朋友很好,導致後果......(我那位射手朋友不喜歡巨蟹男了,但巨蟹男還是一樣死心踏地喜歡射手女).
    我在旁看了還蠻火大的,所以我個人很希望你能跟那位射手女有個美好的結果,他是喜歡你的,射手女對愛情都很謹慎,他會評估一切的一切,以及他看到喜歡的人做出追求的動作,才會表現的"有點"主動.


  • 2009-02-03 10:50:29 補充

    射手女通常都希望異姓主動的,為什麼射手和巨蟹比較適合遠距離戀愛,那是因為雙方個性不同,近距離的話,你可能會忍受不了對方的舉動.而射手和巨蟹如果要有個良好的結果,其中一方絕對要主動,射手女很難做到這種事,關鍵就在於巨蟹了,你只要在加把勁,那位射手女絕對會死纏濫打的粘你,就不怕他跑了.
    你們晚自修時,她那樣跟你說,很明顯的在表示她的醋意了,他難過的原因是因為你竟然不找他聊,她還說那一大堆心事給你聽,巨蟹就是太不主動,往往會錯過很多機會.


  • 2009-02-03 10:50:52 補充

    他對看你不超過三秒是因為不想讓你誤會,射手(依我來說)我對異姓就得表現的矜持一點(雖然本性好像不是這樣 提外話= ="),我告訴你,她都表現的那麼明顯,別像我那位巨蟹朋友一樣錯過了機會.
    對於射手女的表現,我只能感嘆一句:超越我的極限.
    對我來說就算是喜歡的對象,我也絕對不可能跟他說那麼多,看他和其他女的在一起,我頂多吃悶醋而已,才懶的跟他講,她有跟你講你就應該要感到慶幸了,我想那位射手女如果看到你竟然不懂他的意思,我想他有可能會哭的很慘(是絕對不會讓你看出來的,射手常用笑容掩飾悲傷).


  • 2009-02-03 10:51:23 補充

    我那位巨蟹朋友也一樣,就是因為沒有看出射手的真正用意才會導致這個局面,我衷心希望你們有好結果,因此勸你主動一點吧!你有任何不了解射手的,你盡量問你那位射手女,多跟他聊天,多找他,射手女希望的就是男方主動,不然你有很大的可能性失去那位射手女(我沒有唱衰你的意思)
    巨蟹男是否都這種個性(感覺你跟我那位朋友蠻像的)?

    以上僅供參考


  • 2009-02-05 13:25:51 補充

    那可能是因為...你表現不明顯吧!
    你一旦喜歡上射手女,你要忍受的了他和每個異姓都很好.(哥兒們很多)
    我建議你直接跟他告白,我個人絕得他是喜歡你的.(也不一定正確,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 2009-02-05 13:26:10 補充

    對於他對射手男的行為:那個射手男總要和那射手女在一起,我想依你這句話的意思來說,問題是出在射手男的身上;而他們互傳紙條,我個人覺得還好,畢竟你沒有動作表白,你也不是他的誰,射手女不會太在意(我們要的是自由,意思是我們要和誰好都是我們自己的自由<---不是故意針對你).況且,除非你們兩都有互相喜歡(要很明確的告訴對方,尤其是男方要主動),不然你不太可能叫他不跟哪個異姓好(我們不喜歡束縛),你還是讓他自由的好,等你們兩都知道對方的心意,他若喜歡你自然就會黏著你,黏到你不能喘息.


  • 2009-02-05 13:26:25 補充

    你如果不告白他很可能就會試著喜歡那個射手男,因為他看不到你的表現,自己又不想表達真正的想法(射手都希望異姓主動),我是絕得你還是主動的好.
    試著用既不認真也不開玩笑的態度和他告白(只有兩個人的時候),他如果不喜歡你他會直說,你就把這場告白當成一種玩笑(一定要跟射手女說你在開玩笑),繼續和他當朋友;他如果喜歡你,那你就成功啦!
    別害怕告白,退縮會讓你錯過,把那個射手男當成女的,就像他和其他女同學聊天一樣(把他當一般朋友就對了),就像你所說的,你們快畢業了,勇敢說出來吧!


  • 2009-02-09 10:00:56 補充

    用平常和他講話的語氣和他先聊天
    盡量別嚇到他
    從中切入正題
    試探他的反應
    你得用很自然的態度問他
    不可以忽然蹦出那一句(聊天要有關係,最好開開玩笑)
    他如果不答應那你就把這場告白當成一場玩笑
    最好別用太認真的表情問(會嚇到他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