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正在化裝室洗碗~

 

洗到一半水龍頭竟然~流出的水都是黑的><嚇壞我了!之前我們住的這出租套房水的出~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又加上房東太太很節簡又小氣問題都是不了.了之

.下面這有蜈蚣的圖是我之前在我化裝室拍的~我真的快瘋掉前幾天廁所才殺掉一隻大蜈蚣╰_╯今天在洗澡時又在毛巾發現一隻小蜈蚣,到底要嚇我幾次那是好在有看到,如果沒看到拿來洗臉被牠咬到,蜈蚣有毒的也,開什麼玩笑啊!臭房東太太懶惰得老女人之知道要收錢,夏天都不消毒、害我們這邊什麼可怕昆蟲一大堆,在不改進~明年我們要搬走不想在租這可怕的套房了(>_<)

 

~相片:我真的快瘋掉前幾天廁所才殺掉一隻大蜈蚣╰_╯今天在洗澡時又在毛巾發現一隻小蜈蚣,到底要嚇我幾次那是好在有看到,如果沒看到拿來洗臉被牠咬到,蜈蚣有毒的也吃,開什麼玩笑啊!臭房東太太懶惰得老女人之只道要收錢,夏天都不消毒、害我們這邊什麼可怕昆蟲一大堆,在不改進明年我們要搬走不想在租這可怕的套房了(>_<)

 

又請了一位兩光水電師傅在我們出租套房做管家~之要套房有什麼問題房東太太都之會叫這2光師傅處理~當然~處理到最後事情沒完全解決.還更糟糕也.我在想房東太太稿不好連我們這棟的水塔都沒有花錢叫專業的來清洗過.當然房東太太為了省錢一定還是叫我們這的這位~2光水電師傅去洗水塔~他又不是萬能的~難怪我們這的水常常沒多久就來一次很髒!害我經常要去買水.或喝礦泉水~這裡的水真的喝的很不安心!最氣人就是房東太太遇到問題都只會說對不起.但事情還是沒真正改善過~真是無言~都怪我太沒用~去年租約到期~我就還沒順利找到新的住的地方~之好不得易~續約忍受下去了!

我竟然能住這5~6年我是不是瘋了~之差我回收方便.房間大間~其它優點通通都沒有~

四周環境就像雜草森林一樣~房東太太種那麼多盆栽就之會澆水~但卻都懶得修撿樹木~害我門這除了蚊子多.還經常有奇奇怪怪的昆蟲跑到...屋裡害我經常突然~被腳下昆蟲嚇一跳><還要跟昆蟲戰爭

 

要說這套房的問題真是說不完~還有更誇張的~我們這之前還有變態出漠~跟房東太太說都沒用.變態竟常跑我們這棟偷我內衣褲ˋ來自慰@@害我不得易只好把被他拿過的內衣褲丟掉棄!真是惡心~最後聽人家說這個變態前幾天強姦一個小女生被人抓去閹掉了才沒在出現~我才真正放下心來

 

還有我們這裡所有房客用的家電都是20幾年以上老舊的~最可惡是這個房東太太不老實~我們這有2棟~一棟較舊.一棟較新~所以房東太太都會用~較新這棟的照片刊在電腦出租房間去騙人根本一切都是假像哼...還說家電都全新的真是敢說!~我不敢聽哼....有時真想把這的照片跟情形刊出來~才能讓不知道的人不要在來租這可怕~又爛的套房了!

烧高香的丘比龙真心祈求老天爺幫忙~讓我明年租約到~能順利搬離~這可怕的套房~希望一切能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