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這3本理財書,想增加自己的理財常識,讀了這書之後才發現自己以前很不會想都亂花錢,沒節制很後悔(>_<),現在也不年輕了,不能在像以前一樣不精打細算的花錢,也知道自己要改掉亂花錢習慣不是那麼容易,當然要存錢一定也沒那麼容易存的住,我就從(1.塊)(5塊).(10塊)這些小錢開始存,等這個存錢動作習慣了在來存大錢,希望能早日養成存錢的習慣,替自己加油一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到(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O(∩_∩)O~~還有理財書上說的,(人生要邁向致富道路,知識和觀念是力量,學習別人的作法是捷徑,人生30才開始!你的致富人生就是要從存百萬開始)大家供勉勵\^O^/

 

 

 

理財人人做的到!但你不理財~財就不理你^^

 

【財運測驗】最近我的財運指數多高呢?

 讓我們來專心的為自己好好的塔羅測驗一下,

下一季,我們有怎樣的財富運勢,
讓我們可以先為自己多做些準備呢?
運用機會、用心的累積,讓我們快速致富!

閉上眼睛,調整你的呼吸,深吸氣慢慢吐氣三次,讓自己完全的放鬆,
問問自己的潛意識:『我的財富運勢是如何的呢?』
再慢慢的張開眼,用你的直覺選一張屬於你的牌!

  • A
  • B
  • C
  • D
  • E

格友們上面測試是我從臉書復製過來的~是參考~要測試就要到 

[鄉民讚報]這個官網才能測試上面問題喔!

˙我選B(B)財運指數:100分
最近你的財運相當的好,這當然是因為過去你已經擁有與經驗過無數的體驗而來,造就今日有這樣出色的智慧與眼光,再加上這是一個對的時間點,想要做任何冒險的理財衝刺都是可以的。
一切你都將會打理的很好,所有的財務上的配置你也都計劃的相當建全,你也有信任協助你理財的一些朋友與專家,當然一定要搭配上你上等的眼光,這樣無懈可擊的理財金指標,你是可以大有收獲的。只要是透過你的思考去專業分析過的投資標的,賺錢的機會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