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知我交這男友是對還是錯~這4年我跟他交往都是不快樂比快樂時後多


 


~我只知道我這4年都在忍受這男友的壞脾氣又+上他節簡小氣當然很多好玩的地方我都無緣能去.還有美食也都跟我無緣~我的生活看到的都之是一些便宜的泡麵.便當我這男友就算跟他出門也之選較便宜的東西才吃


 


之前我男友還為了100多元跟我吵架真的好無言...我也不是說我一定要吃多好之是覺的我的生活範圍好渺小喔又+上365天有一半時間我都要忍受這男友的脾氣~我沒得憂鬱症算奇蹟了


 


~都怪我自己能力太差自己沒什麼錢才會要跟男友過這樣生活雖然他很節簡但他心太軟都把錢借給朋友~到最後借出去的錢都拿不回來~我怎麼勸他都不聽~他這樣還不是留不住錢~


他的個性之要遇到不順的事之會發脾氣意氣用事來處理事情~他這樣真的讓我覺的好累喔~他這樣更讓我有種想逃離的心


~我真好希望菩薩能保佑我給我智慧讓我能順利賺到很多錢讓我可以選折離開這個男友去過一個人的生活會較平靜~我要的也不多.之是想平靜過日子


但我這男友老是問題一到堆每次事情都是先做在來後悔~然後他發脾氣我就要當他出氣筒.....忍受他長期經精神轟炸~我真的好怕那天我忍受不了會動手做出不好的事來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身邊有一些錢去獨立過生活~本來有工作卻因為最近摔車受傷ˇ無法工作也失去工作~這段時間沒收入~所有的錢都要拿來換藥~我真的好悶


~老天爺可以不要對我這麼殘忍ㄇ我已經是個沒有什麼快ˇ樂的人ㄌ~快樂在那.難道我的快樂就之剩在參加抽獎時的少許快樂嗎難道一輩子我都之能羨慕別人嗎.


........希望能很快在找到工作也希望我身上的傷能很快痊癒不然身上的傷已經讓我這些時間很痛苦還要在+上男友的精神轟炸我真的會瘋掉也我不要變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