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4 13:30




上面這個狗狗圖片是我在一個地圖日記的圖友日記中看到的真的好可愛所以我就把牠放1到我部落格裡我就能常常看到這隻狗狗的圖片在每次登入部落格時看到這狗狗圖片都會讓自己的心情很好以前也養過流浪狗~雖然很喜歡圖上的狗狗但是我不會去買牠因為我不太會照顧這種名狗所以更不能買來害牠所以有圖片可以看就很滿足了^^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後有她陪你~還回在你哭的時後舔妳的臉真的很貼心.我是真的好喜歡狗~但是覺的自己不能好好的照顧狗就不能養牠來害牠^^才是~但是常常在路上看到一些名狗被主人遺棄真的很可憐也~所以如果沒能力照顧狗就不要去養狗不然給牠的遺棄真的很可憐也好希望養狗的人都能好好愛護自己身邊跟你最貼心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